手術當日術前.JPG←術前來一張,期待術後的變化

我是一個愛笑的人,但牙齒卻很不好看

小時候不覺得這是煩惱,但長大後發現照片中的自己原來那麼地不完美TT

 

術前生活照2.JPG術前生活照1.JPG

↑以前拍照怕會露牙齦,總是笑得很尷尬

因為牙齒很短小,大笑時總是露出大量的牙齦,也因為側門牙又細小又有點內縮,導致上排牙齒看起來非常亂

總總的缺點使我越來越沒有自信,拍照時盡量不露牙齒笑,大笑時用手遮擋,也漸漸害怕別人看我的眼光,正因如此,心中開始萌芽想要「整牙齦」的想法

在經過上網爬文後,找到了評價很好的似真牙醫,於是決定鼓起勇氣預約諮詢

諮詢師與醫師都非常親切,讓人十分安心的把牙齒交給他們

為我做手術的是非常專業且人又很好的林元凱醫師

第一次諮詢時,醫師仔細評估了我的狀況,建議我一些可以實行的改善方案

而與家人討論過後,我做的是「水雷射牙冠增長術」和將原本的側門牙戴上像帽子的假牙,來讓牙齒整體看起來更和諧更整齊

手術當天,諮詢師很貼心的告訴我術後護理及清潔的方法,也很關心我緊張的情緒

打了牙齦局部麻醉後,手術過程中完全不痛,只有些微的感覺和聽到機器的聲音,醫師會一步一步的告訴我他現在正在進行什麼步驟,減緩我害怕的心情

而重要的是,對手術的疼痛感還有術後恢復對生活的影響都可以不用擔心的,除了有一點點滲血外,術後的我照常吃東西都是沒問題的

手術當日術後.JPG手術完當天,完全沒有任何不適,是不是跟術前差很多

術後假牙前.JPG←術後一個禮拜出門遊玩,已經自然很多了,但側門牙仍有點不協調

適應兩個禮拜後再次回診,醫師針對我的側門牙開始進行改造,從一開始的修形狀、戴臨時牙、印模、清洗牙齒、決定假牙顏色到最後裝上正式牙

約莫一個月的歷程,每次看診都能感受到醫師的用心和細心,真的非常滿意

現在,牙齒的形狀還有牙齦牙齒的比例整體改變非常大,拍照時終於能自信的張嘴笑,整個煥然一新,面對生活面對人群也更有信心了

正式牙.JPG正式牙2.JPG

現在面對鏡頭,笑起來更自信更開朗了

非常感謝似真牙醫,非常謝謝林元凱醫師以及諮詢師和護士姊姊們

經過這次的改變彷彿帶來一個新的人生,現在笑起來終於不是紅紅的牙齦了! 白白的牙齒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